KHST🌙🌞🌑

看得开心。目前只回带字的评论啦!会写冷坑,关注需谨慎

【all泽】不认识

all泽团宠

虐青道

本期出场:稻实,青道,药师

是愤怒的产物,看了一个太太的文真的气死了,这么不知道珍惜,干脆就别要了,他也不是没有其他选择。

私设泽村已经是成长起来的大王牌,很多学校都很想要这个厉害的队员,当然也有其他私设,还有bug,ooc。酌情观看,不喜者左上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稻实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场上正在举行一场训练赛,对手是青道高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成宫鸣满不在乎地看着对面的休息区,伸手揽过一旁正在戴手套的二年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对方抱怨他立刻指着对面其中一个人,用不算小的音量说:“荣纯,我们一定要给亲到一点颜色看看,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好惹的,听到没有,这事关我们学校的尊严啊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泽村一脸认真的点头,稻实的其他队员纷纷扶额,有两个幼稚的投手真的好累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对面,青道休息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御幸面色凝重,旁边的仓持也不见平常放松的笑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仓持,泽村不是我们这的吗?”“废话,我怎么知道,刚刚泽村这小子就一副不认识我的样子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们今天刚踏入稻实训练场,原本在大巴上的泽村就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找了他好一阵子,才终于在对方的休息区内看到他,而他原本想上前好好跟他“交流”一番,却立刻被稻实的几个队员发现,并拦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,仓持吧?找我们的投手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听到这顿时来气,而且感到莫名其妙,“什么叫你们的投手,他是我们青道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知那几名拦住他的队员皆是一副匪夷所思的样子,两两对视后,还是放他去确认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泽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被自家前辈按着拉伸,刚站起来放松,就听见有人叫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面露疑惑的看去,就见一个凶神恶煞的人朝他走来,他赶忙躲到成宫的身后,“鸣桑!有恶鬼啊,他在向我走过来啊,那个是鬼吗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成宫见到来人挑了挑眉,并且带有安抚意味的拍了拍自家后辈的头,朝来人打呼,“哟,青道的,怎么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,被人打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见泽村还躲在对方身后,不由得头上冒出井字,“泽——村——你这家伙!快点过来,躲在成宫身后做什么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?!这位前辈你认识我吗?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,而且为什么我不可以躲在鸣桑身后!他本来就是我的前辈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仓持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直愣愣地看着瞪着猫眼躲在对方身后的投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宫见状挑了挑眉,“怎么了?青道缺投手了?那也不能随便挖角别人家的吧,你说对不对一也,快点管管你同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扭头,御幸正朝他们这边走过来,“这什么情况?什么叫挖角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两方教练宣布练习赛即将开始,仓持和御幸只能看着自家投手与别家学校的人相谈甚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降谷看到对面休息区的人是泽村后,满是茫然,转身便向两位前辈询问,“荣纯,为什么去那边了,是交换练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凑也满是困惑,“御幸前辈,我没听说这场比赛需要交换队员进行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片冈在一旁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神色凝重地望向对面,如果他们记忆没出错的话,那便是对方出问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津眼神直勾勾地望着对面,泽村莫名起了一阵鸡皮疙瘩,四处张望寻找时突然发现对面休息区几乎每个人都在盯着他,吓得他直接躲在两位比较高的前辈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尔罗斯见他这副样子不禁调侃,“哦~小荣纯怎么了?” 泽村这个时候也没空反驳他的称呼了,“青道好奇怪…一直在盯着我…姆姆姆,虽然盯着人看没什么,但是也太多人了吧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河等人听闻有些眼里闪过轻微的笑意,有些则是骄傲的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道,这么不会珍惜,就让我们收下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药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休息区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哈哈哈哈哈哈哈!荣纯!!你就放心的打吧!被打爆也没关系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市!!泽村大人怎么可能被打爆!看我的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哈哈哈哈哈哈哈!好痒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好吵!”队员们看向笑着埋怨另外两个在打闹的人的三岛,你有半毛钱资格说他们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轰雷藏姿态闲散地靠在板凳上,头向后仰,懒洋洋地叫了一声真田,“快去管一下他们…两个人没法没天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田笑得温和,帅气的面容仿佛闪着金光,他抬步走去,先是揉了揉泽村的头,又揉了揉轰雷市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有精神啊,两位,荣纯,等一下比赛完要来看看我的喷射球吗?雷市要不要站在打击区打打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!我要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打球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很吵啊!”“教练你也起来管管,别睡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道休息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员面色凝重,受邀回来观看比赛的前辈们也是皱紧眉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凑亮介挑眉,奇怪地看向对面的泽村,“那小子怎么跑对面去了,看你们这样子,也不像是交换比赛,而且还一副…”不甘心且恼怨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克里斯脸上一贯温柔的笑容不见,混血容颜严肃时带来的冲击与压迫感迎面袭来,“御幸,你是队长,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佐敷撸起袖子就想把泽村从对面休息区拽回来,“那小子在那里笑的挺开心的啊!竟然和敌人这么熟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一直没动静的御幸,才稍微张口,“不,前辈,那对于泽村来说…可能不是敌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位前辈一听,神色一滞,丹波不理解的皱眉,“这到底怎么一回事,快点说清楚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把前两天在稻实的情况与今天的情况都和前辈们吐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与成宫他们比赛完后泽村还是记不起他们,青道这边的记忆是泽村是他们的队友,队员,可实际上却是泽村一直都是稻实那边的主力,从未改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个一年新生,笑得让他们很有危机感,语气却柔和到不行,但说出的话却让他们很困惑,“是青道不知珍惜,所以泽村前辈一直都是我们这边的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今天和药师的练习赛,泽村又出现在了对方的队伍里面,他们在感到困惑的同时,不禁有些幸灾乐祸,不是一直是稻实的吗?怎么又成了药师的?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话题让他们稍稍放松了一些,但看到泽村在其他地方笑得那样无忧,他们还是沉寂下来,不知如何是好,不知怎么样才能让泽村回到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药师那边显然注意到了这里的气氛,真田的眼里闪过几分笑意,轰则是差点暴露,“咔哈哈哈哈哈哈哈,谁叫他们不…唔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轰雷藏手疾眼快的捂住自家儿子的嘴,恨铁不成钢地悄声说,“你想让我们像稻实一样吗!不要说漏嘴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5)

热度(85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